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錯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,我在家裡玩的時候,一不小心把媽媽新買的衣服弄了一個小洞,怎麼辦呢我就把衣服藏起來,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了,我滿這媽媽沒說。

  第二天早上媽媽起床的時候,媽媽要換衣服的時候,我說:“媽媽我幫你拿衣我說服。”媽媽說:“謝謝你了。”不客氣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媽媽去上班了,我說:“好險。”媽媽的衣服要是被她知道了就慘了啊。到了下午我的肚子餓得要沒力氣了,媽媽回來了,媽媽和我吃飽了,到了晚上媽媽睡覺了,我趕緊把衣服藏到了衣櫃里,媽媽一定不知道的。

  到了第三天媽媽放假,沒有上班,就在家裡跟我玩,我高興極了,我們玩了下午,我問媽媽可以吃飯了嗎?”媽媽說:‘'可以了啊!‘’到了晚上媽媽發現他新買的衣服破了個洞,媽媽非常生氣,就罵我說:‘’媽媽每天告訴你不要把媽媽的衣服弄破了嗎?媽媽的話你都不聽了嗎。‘’‘’媽媽對不起,我錯了。‘’我哭着向媽媽道歉。媽媽卻不原諒我,罰我面對着牆站着。

  在我去睡覺的時候,我隱約感覺到媽媽過來給我蓋被子。我眼角留下了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