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做‘‘視聽作文’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‘‘視聽作文’’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做‘‘視聽作文’’ 標籤: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

  這個寒假茅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,就是視聽作文。起初,我對視聽作文沒什麼概念,在網上一搜,它其實是一種類似於小視頻,記錄真實遊覽過的地方,先拍一些景區照片,再結合照片寫一篇作文,然後加上我們的配音和字幕。這個作文雖然十分繁複,但是讓我明白了現在互聯網軟件的強大,給了我很大的收穫。

  寫這篇作文我先要去新昌十九峰體驗爬山的樂趣,然後就是多拍那邊的美景,最後用筆撰寫出動人的文章,就完成了視聽作文的第一步。然後打開剪映APP,先把根據我寫的作文內容去挑選拍來照片和視頻,如果沒有合適的,就從網上找一些關於十九峰的圖片,把這些照片運用到視聽作文里。然後就是錄音了,在錄音里,一共花了我四十五分鐘,就是朗讀作文,被我口齒不清害的,我在這個階段上花的時間比較多。然後就是根據錄音調整照片播放時間的長短和視頻的播放順序,做到這裡,整篇視聽作文就基本成型了。

  然後就是到抖音里把錄音的字幕打出來,把它放到視聽作文上,再聽一下作文,看一下字幕有沒有錯別字,如果有的在抖音上修改一下,就大功告成啦!雖然一共花了我兩個多小時,但是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  做完后我覺得十分有成就感,就像完成了一部電影,讓我為自己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做‘‘視聽作文’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‘‘視聽作文’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