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姐姐你快回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姐你快回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個星期五,我們全家人在中午的時間到新街口去買衣服。家中只有我和小外甥在。他在那邊甜甜的睡覺,我在看電視。 

  過了許久我只聽到:“哇—哇”的哭聲,只看見有一灘小便在床上,我把他的褲子脫掉,但他就是不肯穿上。我把他的褲筒套上一個準備把另一個套上的時候,他已把第一個褲筒脫掉。經過N次,我終於幫他把褲子套上,但左看右看又覺得不對頭,原來我把褲子給他穿反了。又經過九牛二虎之力,我才把他搞定。 

  褲子總算是穿好了,但是好景不長,他又哭了。我在書櫥隨便拿了一本故事書給他講了起來,但他還是哭。這招對他來講好像是對牛彈琴。我又學着孫悟空的樣子蹦來蹦去,他看着看着不哭了,但是只要我一停下來,不得了,那驚天地泣鬼神的哭聲又要來了。後來就連我又跳又蹦他還是哭。一開始我是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,不過幾分鐘思考後我終於想起來了,小外甥哭的時候不是經常給他喝奶粉的嗎?我連忙跑到客廳學着姐姐的樣子把奶粉沖好了,快速的拿了過去。他一看立馬不哭了,但是當他才喝了一口,“哇”的一聲又來了。只見他兩個小臉蛋通紅通紅的。是不是奶粉太熱了?我嘗了一下,還真是。這一下就真完了,我也沒有辦法了。 

  寶寶哭,我也哭,姐姐你快回來呀!

您正在瀏覽: 姐姐你快回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姐你快回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