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柯依姐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柯依姐姐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柯依姐姐:

  您好。

  好久不見,不知您怎樣了。那裡會冷嗎?您生活得怎樣?冬天到了,要多穿衣服哦!您學習一定很順利吧!在那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哦!

  哈哈!忘了介紹自己了:我是您的小妹——柯楠。柯依姐姐,我最近有一件很煩惱的事:我當了班幹部以後,經常得忍痛割愛,就算是好朋友,也得懲罰她們。漸漸地,有些人不跟我玩了,有些人甚至把我當成仇人看待。有一次,我和我們班的副班長管午自修。她老是在那兒跟別人說話,還把我好朋友的鉛筆盒沒收上來,那人又沒犯什麼錯。她的朋友一直在那說話,她卻視而不理。我把她的鉛筆盒偷偷摸摸還了回去,可她又把鉛筆盒沒收了回來,還對我說:“不要因為她是你的朋友就放縱她。”當時,我心想:你的朋友說話就不懲罰,況且我的朋友沒說話。下課了,她總算把鉛筆盒還給她了。但她們為了這件事和我劃清界限了,還在背後竊竊私語,說我是“內奸”。我當時傷心死了。您能給我想想辦法嗎?

  祝您學習順利

  您的小妹柯楠

  12月7日

  四年級:柯楠

您正在瀏覽: 給柯依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柯依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