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提起學游泳,我就感到慚愧。

  其實,在去年暑假的時候,我已經去學習過了。那是,媽媽替我報的一個培訓班,當時還是和我們班的一個同學一起去的呢!媽媽說,在等的過程中,有一個伴,不會那麼的無聊。因為我同學的媽媽和我媽媽也是認識的。這樣的話,我們在裡面練習的時候,媽媽和我同學的媽媽可以在外面聊聊天,也有個伴。可是,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后,我的同學倒是學會了,並且還畢業了。可是我還是沒有學會,一開始的時候,我不會漂浮,如果漂浮不起來的話,自然是無法學會游泳的呀!經過好一段時間,我總算是學會漂浮了。可是,我卻不會換氣。因此,我只能在水裡挖兩下,然後,我就站在游泳池中間了,接着,再游過去。要是在深水池中,我早就淹死了。

  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,我還是沒有學會。雖然後來老師也給我補了幾節課,但我仍然沒有學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