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雷斯特和羅得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斯特和羅得亞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的森林裡有一隻獅子,他驕傲自大、自以為是,以為自己是百獸之王就沒有東西能抵擋的過自己,他的名字就叫“羅得亞”,羅得亞有次背起了比自己重六十斤的大象,他自言自語的說:“既然我能把大象給背起來,就沒有東西能阻擋得了我了!”他越來越神氣了,森林裡還有一個人,這個人他是專門訓練:獅子、老虎、狼……這些猛獸的,他的名字叫“雷斯特”,他的馴養技術很好,他的家就在森林出口的對面一個破房子里(這個森林只有一個出口),有一次他馴服過第二狂的老虎,這個羅得亞是第一狂,這個雷斯特很想試試馴服羅得亞,可是他家人不允許他這樣做,他想:就這一次,自己要是能馴服他,那我可就出名了! 

  於是雷斯特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,羅得亞一看見雷斯特,立刻撲了上去,他邊撲邊叫:“你是誰,竟然趕闖入我的地盤?!” 雷斯特差點被那聲音震聾耳朵。雷斯特大膽地說:“你的聲音可真大呀!都快把我的耳朵震聾了。” 羅得亞以為他是在臭罵自己是聾子,所以他又迅速撲了過去,這一下他可沒有喊叫,雷斯特還沒來得急躲,都已經被咬到了,“啊!啊!啊!” 雷斯特發出痛苦地喊叫到,臉色蒼白,羅得亞把雷斯特的腿給咬斷了,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疼過,所以他暈了幾秒鐘,他醒來了,他就嗯求到“我以後再也不敢闖入你的地盤了,請你饒了我吧。”這次,羅得亞聽懂了雷斯特的話,說:“下次在闖的話,我就把你給吃掉!”“知道了~~”雷斯特顫抖着回答,然後,羅得亞把雷斯特慢慢的送出森林,然後又飛快的跑了回去,像獵人要追捕他一樣。 

  雷斯特回到家,他的爸爸和媽媽不約而同一起說:“你到底是怎麼回事?”,他把事情如實的告訴了他家人,他的家人都哭了,還說:“叫你不要訓這頭獅子,你還非要訓,看,訓出禍來了吧。” “我們去醫院吧!事情都發生了,改也改不了了。”哥哥說到,家裡並不是很富裕,他們去了醫院,醫藥費把他們家的財產都快花光了,好是在醫藥費還能付的起,醫院裡的醫生給雷斯特消毒、上石膏,他的傷好了,家裡也富裕了起來。雷斯特說:“我在也不馴養野獸了!”全家人倖幸福福的過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雷斯特和羅得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斯特和羅得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