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哈利波特和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哈利波特和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哈利波特和我

 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八班張宇軒

  一陣風吹過,拂起了哈利波特金光閃閃的頭髮,一道N字形的閃電疤痕呈現出來。當哈利波特還是嬰兒的時候,便給他帶來了天大的災難——哈利波特的父母就被伏地魔殺害了。可這個嬰兒大難不死,逃過了一劫,卻在額頭上留下了一個疤痕,每當危險來臨的時候,疤痕就會給哈利波特帶來鑽心的疼痛,讓他深知危險即將來臨,豎立着的眉毛,猶如兩把利刃,似乎可以鎮住一切的邪惡。

  一雙眼睛怒目着前方,包含着堅定、自信、力量,大概是父母的死帶給他的自信,還是伏地魔的“罪證”讓他憤怒。那一對圓溜溜的眼鏡,讓人感到並沒有學生那樣的木訥。

  有一陣風吹,帶着絲絲涼意,吹起哈利波特的外套,哈利波特正昂首闊步地向前走着,在前面等着他的,將是一場戰爭而一道希望的曙光……

  哈利波特是一個如此堅定的人,我卻與他不同,是個很受大家歡迎的人。

  我眉毛不濃也不粗,不翹也不直,拼起來就像一個半圓。眼睛並不大,可也是炯炯有神。鼻子高挺,可沒有太漂亮;嘴巴總是閑不住,所以很受大家歡迎。我一直穿着一件酷似迷彩服的外套,意見灰濛濛的毛衣。一條休閑的長褲,再配上一雙暗紅暗紅的運動鞋。這樣搭配,看起來十分休閑,可我卻一點兒也不休閑。每天下課我與一些人在一起,玩一些遊戲。每次,跑得最快的是我,逃得最快的也是我。這也突顯了我活潑好動的性格。

  如果說學習玩耍兩不誤,那可正配得上我,雖然我沒有戴眼鏡,卻有些頭腦,也不是書獃子,而是像哈利波特一樣隨機應變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哈利波特和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哈利波特和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