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花菜燒肉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菜燒肉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花菜燒肉 標籤:紅燒肉作文

  菜籃子里還剩下兩顆花菜。小陳的媽媽就拿出來洗了洗,接着,把這個花菜切好了。就對我們說:“我燒一碗花菜燒肉,你們要不要吃?”大家說道:“好的,你燒吧!”

  於是,小陳的媽媽就開始動工了。她先鍋里倒入了一些油,等油冒煙了,她就先把肉放入了鍋里,就開始翻炒了起來,她炒了沒幾下,接着,又把剛切好的花菜放入了鍋里,跟肉一起炒起來了。炒了一會兒后,就放了一些鹽,稍微放了一點點醬油,就又炒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就放入了一些水,就加蓋讓花菜燒肉再煮一會兒。

  差不多的時候了,小陳的媽媽就起鍋了。把熱騰騰的花菜燒肉就盛了起來。就這樣,花菜燒肉就炒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花菜燒肉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菜燒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