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哭泣的小女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哭泣的小女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次撕名牌的過程中,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呀!要知道,在這個撕名牌的活動中,那些弱小的小朋友,始終是虧一點的。他們怎麼能抵得過那些大孩子呢!

  這不,在此次撕名牌的活動中,就有一個只用四五歲的小女孩,她的名牌被撕掉了,她就哭得稀里嘩啦的。你想呀!她那麼小,我們都這麼大了。她的名牌隨便撕撕掉呀!遊戲才剛開始幾秒鐘,她就被淘汰了。她哭得是多傷心呀!小女孩的媽媽一邊抱着她,一邊安慰着她:“寶貝,我們不哭,我們現在還小,等我們大了,他們就撕不掉你了。你最勇敢啦!”可是,無論媽媽怎麼說,她還是沒有停下來,眼淚“啪嗒啪嗒”地往下掉。

  我看她哭得這麼傷心,就從我包里拿了一塊巧克力給她,並安慰了幾句。這才停止了哭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哭泣的小女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哭泣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