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教練來了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練來了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是我們最後一節游泳課。在這節課上,我們所有的隊員都是要進行考試的。

  媽媽把我送到了游泳館后,我的同伴們還沒有到,教練也沒有來。我們只好在休息區域的椅子上坐等着。過了一會兒,我的小夥伴們來了,又過了一會兒,教練總算是來了。於是,我們就來到了教練身旁,家長們也一同跟過去了。教練先是對家長們說:“各位家長,今天是最後一節課,等一下想要進去觀看的家長就跟在自己孩子的旁邊就可以了。”說完,教練就到售票處給我們領取了鑰匙。然後,把鑰匙都分發給我們。隨後,我們就刷鑰匙就進去了。

  而後,教練用另外一張卡在感應器上刷了一下。家長們也都跟在後面一個接着一個地進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教練來了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練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