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個雞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雞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吃完飯後,到屋後面的竹園子里去玩耍。

  當然,我們進入這個陣地是不合法的。因為我們是鑽進去的,剛好有一個洞在那裡,我們是鑽空子的啊!不過,我們這些孩子在這片竹園子里,玩得可歡了!大家都像小猴子似的,頑皮地很。正當大家玩得很開心的時候。突然,我們班的小陳停止了跳動。他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?順着他的視線,看過去,原來,他發現了有一隻老母雞趴在那裡,一動也不動地。於是,他悄悄地走了過去。原來,在老母雞的下面有一隻剛出生的雞蛋。那隻老母雞就趴在那裡,好像在保護它的小寶寶。

  可是,小陳同學,竟然把老母雞趕跑了,還拿了它的寶貝。他在手裡摸着,還跟我們說:“這個蛋還是熱乎乎的哩!”於是,他揣着雞蛋就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雞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