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地球的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的病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地球這幾天渾身不舒服,就準備到太陽系醫院去看一看自己得了什麼病?

  地球千辛萬苦的來到醫院的門口,正好遇到太陽院長,太陽院長對地球說:“你來有何貴幹,有什麼事要我幫助的嗎?”地球嘆氣的說到:“我近期身體感到有許多地方不舒服,常常感到口臭、眼睛不舒服、皮膚癢。”

  太陽院長說:“口腔醫生火星來了,你先讓火星給你看一看口腔。”火星一看大吃一驚,人類的汽車排出的廢氣已經進入地球的內髒了。地球要的氧氣非常少了。火星失望的對地球說:“這個病,我無能為力。”地球大大的嘆了一口氣,說:“醫生請你幫我看看我的眼睛,我每天早上起來,看不清楚太陽,只能看到一片黑壓壓的,吸入口中一空氣也有怪味。太陽院長 決定好好給地球會診一下,就請來了外科醫生和內科醫生土星、水星。大家會診了地球的病情后對地球說:“你的病只有人類才能給你治好,你回去找找人類吧!”

  就在地球已經要絕望時,月亮妹妹跑來對地球說:“地球哥哥放心,人類是有辦法給你治好病的,月亮領着地球來到人類。

  地球來到人類的面前,求人類為自己治病,人類很快發現發地球的病源,就是多給地球一點綠色,自己少傷害地球,地球的病就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的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的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