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半黑半紅的太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半黑半紅的太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報道說,明早將會出現百年難得的日全食,天剛亮,我就立刻成滿了一盆水,到院子里,靜靜的看着水面。 

  太陽還沒有工作,朝霞就早早地來搶工作,象一曲美麗的前奏。朝霞退去,熱氣濃濃,夾雜着茉莉花的幽幽清香,沁人心脾。天色越來越亮,雲兒飄飄,輕得像一朵朵棉花。 

  不一會兒,太陽羞羞答答的爬上來。溶溶的太陽光撒遍天下,不久,太陽的左下角黑黑的,漸漸的,漸漸的,那黑影越來越大。這時,地上有多少雙眼睛默默的期待着,期待那傳說中的黑太陽來臨人間。這太陽真的會是黑黑的嗎?那會是怎麼的呢?很美嗎?會像什麼? 

  不知不覺中,天上只剩下一半太陽了,可是,這太陽彷彿不像電視中說的那樣把全部都遮住了,是只蓋住一半:露出一半黑一半紅,又可笑又美麗。這時的太陽,彷彿是個靚麗的少女。拿着一塊黑布遮遮掩掩,時時流露出羞澀之美。 

  這種日全食150年才發生一次,我們能看到是極其幸運的。在人們感嘆那輪黑太陽之際,我想,往日那明亮的太陽光有何嘗遜色過呢?也許事物因為罕見而神奇,因為罕見而珍貴,又是因為神奇而珍貴,才會顯得絢麗多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半黑半紅的太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半黑半紅的太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