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天下大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下大同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下大同,你們認為是什麼呢?今天我就說說我眼中的大同。

  何為大同?隨着電子信息科技時代的迅速發展,人們擁有一部手機,一台電腦,亦或是一個ipad只要有互聯網,足不出戶隨時都可了解天下事。

  過去人們通過書信來聯繫,也許十天半個月一份家書才能到達親人手裡,歌手葉炫清《從前慢》有一句歌詞特別唯美:從前的日色變得慢,車馬郵件都慢,一生只夠愛一人;從前的鎖也好看,鑰匙精美有樣子,你鎖了,人家就懂了。我沒有經歷過那個年代,但是也聽爺爺奶奶給說過,那時候的愛情也特別純粹。那時候電子信息雖然沒有現在這麼發達,但大家出行,聯繫方式都一樣,這為大同。現在科技發達,即使在海外,大家也可以通過手機等方式視頻通話等等。這也是大同。

  所以我說天下大同,這就是我眼中的大同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下大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下大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