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守衛我們的家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衛我們的家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家園是人類共同生活的地方,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守衛它,不能讓它受到破壞。

  但是我們現在每天在實際的生活中,卻常常在做一些破壞家園的事情。記得小的時候,我們抬頭看向天空,還能看見蔚藍的藍天,那個時候就像是每天生活在海邊一樣,但是現在,由於城市裡到處都是正在施工的工地,工廠里的大煙囪里也經常排出來烏黑的濃煙,這種美好的藍天已經消失不見了。

  小的時候,街上的道路兩旁,種滿了綠色的大樹,這些大樹不僅能夠進化空氣,並且能夠吸收二氧化碳,美化我們的家園。但是現在已經不一樣了,這些大樹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被砍伐掉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排排整齊的樓房。

  我覺得我們現在生活的家園,正在悄悄地發生着變化,雖然城市化越來越明顯但是生活的質量卻不斷在下降。我們一定要從現在做起,好好的保護我們家園的環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守衛我們的家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衛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