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你,真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你,真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你真好,孤單的時候也不寂寞;有你真好,失落的時候也不彷徨;有你真好,失敗的時候也不氣餒;有你真好……

  你的個子矮矮的,如同一位年逾古稀的老爺爺;你的眼睛圓圓的,好似兩顆珍珠鑲嵌在臉上。你就像是我骨肉相連的兄弟,每當我遇到困難,只要你在場,都會幫助我脫離困境。

  有一次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天突然黑了,宛如一瓶墨水潑倒在一張潔白如玉的白紙上。幾滴雨點落在了我的眼鏡上,我不由自主地跑了起來。忽然,我一個趔趄,被路上一根橫斜的樹枝拌了個狗啃泥,一頭栽進了泥濘的水窪里,隨之而來的,還有如同斷了十二根肋骨的疼痛。我的四肢麻木不堪,毫無知覺。我的眼前漸漸黑暗了。我昏了過去。

  雨,越下越大。一個黑影晃過,我被你那結實寬大的手扶了起來。我在朦朧中,看到了你——矮矮的身軀,圓圓的眼睛……我緩緩睜開雙眼,發現我正趴在你的背上。我既驚奇詫異,又有點感激。我故作鎮靜地問:“小陳,你怎麼……”“誒?你醒了。”你轉過頭,那雙圓眼睛是那麼明亮清澈。“我在去培訓班的路上,發現你暈倒在地上,”你把我往上抬了抬,接着娓娓道來,“於是我想,你可能是摔跤了,恰巧你家離這不遠,我就把你背回家。”這時候,我清清楚楚地看到,並且現在也清清楚楚地記得,你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。可是,你的身軀卻正在劇烈的顫抖着,如同一座搖搖欲墜的大山;你的頭上冒着大顆大顆的汗珠,白色的煙霧瀰漫在空氣中……一滴晶瑩的淚珠落了下來,我忍住快要奔馳而瀉的淚水,哽咽着說:“謝謝你,小陳。”……

  你,雖然是我的朋友,卻勝似我的親人。幫助我脫離困境的事使我永生難忘。我想真誠懇切地對你說:“有你,真好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有你,真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你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