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釣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雙休日,爸爸說:“我們一起去河邊釣魚吧!”我聽了以後,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待在家裡也沒有什麼意思。還不如到外面去透透氣。於是,我們整裝待發,就出發了。

  到了河邊,爸爸就拿出準備好的工具。爸爸先在釣魚桿上鉤好魚餌,遞給了我,並對我說:“你自己選一個地方去掉吧!”於是,我就挑選了一個地方,把魚竿輕輕一甩到河中央去了,然後,就靜靜地等候着魚兒快點上鉤。爸爸也鉤好了魚餌,挑選了一個地方,開始釣魚了。我等呀等,等了許久,也不見魚兒上鉤,我等得不耐煩了。正想要放棄的時候,忽然,聽到爸爸一聲尖叫:“啊!魚兒上鉤了。”爸爸連忙從河裡撈起魚竿,只見一條肥肥的鯽魚活蹦亂跳的被鉤子鉤住了。嘿嘿!這就是偷吃的後果吧!爸爸就把那條魚放入了水桶,準備開始掉第二條魚了。我看到這種狀況,心想:我也要耐心地等着魚兒上鉤,我就不信了,我一條魚兒也釣不到。我又繼續等呀等,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。我看到水波盪起了波紋,一定是魚兒上鉤了,我連忙撈起魚竿,果真,真的有魚上鉤了。只不過,這條魚比爸爸釣的那條要小得多了。不管怎麼樣,我也算是掉到一條魚了。

  通過釣魚這件事情,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有耐心,要堅持不懈。如果半途而廢的話,就會一事無成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