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小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要是你問我一家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,我一定會回答你說開心最重要。家人是一生中最長久的陪伴者,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那麼長,要是不開心的話,生活又會有什麼意思?

  但是昨天發生的一件小事,讓我的心裡很難受。昨天晚上放學回家,媽媽已經做好了飯菜在等我,我問:“爸爸呢,爸爸今天晚上不會來吃晚飯了么?”媽媽臉色不是很好的說:“誰知道他呢,不會來也不知道給家裡打個電話說一聲”我明顯感覺到了媽媽心中的怨念,就不敢再問了。

  正當我們開始吃的時候,家裡的門響了,爸爸回來了,手裡還提着一袋牛肉。我高興地跑過去把爸爸拉到座位上,但是這個時候媽媽開始發火了:“晚上也不知道打個電話回來,我也不知道你吃飯不吃,就沒做你的飯”爸爸好脾氣的說:“哎呀,不是工作忙忘記打電話了么”媽媽說:“不管你了,自己出去吃吧,這兒沒你的飯”爸爸聽了媽媽說話帶着濃濃的火藥味,也就沒再說什麼,穿上衣服離開了家。

  我的心裡十分的難過,不知道媽媽為什麼會這麼生氣,大家團聚在一起吃頓晚飯就這麼難么,飯少了可以再做啊,為什麼把爸爸逼走呢?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最重要了,

  我希望媽媽以後不要再這樣說爸爸了,他每天上班辛辛苦苦的也是很不容易的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