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大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大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到冬天,紅嘴鷗就飛回了昆明。風箏也趕來大壩的上空,大壩真是熱鬧非凡。

  星期天,我們一家人到了這裡。

  大壩熙熙攘攘,這裡的紅嘴鷗成千上萬,有的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,有的在湖面上嬉戲,還有落在地面上休息……他們如同一群可愛的天使,把昆明裝點得格外和諧美麗。

  大壩上的人密密麻麻,他(她)都拿着鷗糧,爭先恐後地向紅嘴鷗拋灑出去。有的甚至把麵包高高舉起,等待着紅嘴鷗去搶吃。看那人鷗共戲的情景,我覺得昆明真是人善、物美,紅嘴鷗成了大家庭重要的一員。

  抬頭一看,只見一個彩色的小點兒,在天空中晃動,啊!原來是風箏!我也飛跑過去,買了一個飛機造型的風箏在天空中放。風箏形態各異:有飛機、鯨魚、蝴蝶、蜜蜂、蜻蜓、嫦娥奔月、蝙蝠俠……起風了,有的越飛越高,有的飄來飄去,有的在空中轉圈圈……總之,他們都不甘示弱,都在盡情地展示他們各自的本領。

  啊!大壩真是歡樂的海洋,日落西山了,人們還捨不得離開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大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大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