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眼看着,游泳的培訓班也要接近尾聲了。我們即將迎來一場考試。

  在今天的這K節課里,教練對我們說:“同學們,明天是游泳課的最後一節課,那麼,明天每一個同學都要進行考試。如果,考試不通過的話,就要補課,希望每位同學好好的練習,爭取一次性通過。”我們認真地聽着。接着,教練繼續說:“下面我來講一下考試的要求,考試只需要我們每位同學游到十五米左右就可以了。你如果你一口氣游十五米,就算你通過了。可能有的同學會稍微不到一點,不過,那也沒有關係,也算是過關了的,明白了嗎?”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到:“知道了。”

  接着,我們就在游泳池裡不斷地練習着。我試了好幾次,基本上都能游到,看來,我明天的考試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