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期中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個星期五,我們進行了期中考試。如果考好了,也許爸爸媽媽會獎勵我:但沒考好,那就不知道會受到怎樣的批評了。我的心裡就像一堆亂麻,緊張極了。 

  卷子發下來了,我看了看題目,還比較簡單。大家死死的盯住考試卷不放,認認真真的寫着,那聲音就像春蠶在吃着綠油油的桑葉。不一會兒,我就把所有的基礎知識全寫完了,我認真地將答案檢查了一遍,然後開始寫起了作文。 

  卷子上的作文我有點不會寫,苦思冥想也無思路。突然,我想起了作文書上的一篇作文,和卷子上的題目有點相似。於是,我將作文書上的綜合起來,寫完了作文。 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“叮鈴鈴”下課鈴響了,我戰戰兢兢地把卷子交上了講台。 

  雖然考試考完了,但是大家還是有一顆放不下的心----考試的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