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元硬幣的經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元硬幣的經歷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元硬幣,我見過的人比我到過的地方還要多。

  最早,我在一個小女孩手裡,母親節到了,那個小女孩為了給媽媽買花,攢了五元錢,我也在那五元錢之內,去花店買花了。離開她,我並不會傷心,因為那個女孩是為了祝媽媽母親節快樂,我心甘情願地來到了花店老闆的手裡。

  有個富翁來買花,花店老闆因找不開錢,就把我交於富翁手裡,富翁瞧見我是一枚不起眼的硬幣,隨手把我丟在了地上,被一位掃地爺爺撿走了,我心中憤憤不平,想:一元錢也是錢啊!

  在掃地爺爺手上,我的身上又臭又臟,像是有一攤爛泥撒在身上,我真想早點離開他,終於,他在掃大馬路的時候,發現一個愛心箱,感覺山區的孩子比他更苦,就把我投進了愛心箱里。這一舉動,讓我感覺他非常善良。

  在愛心箱里,又黑又難受,在一個月後,我被送到貧困山區,捐到一戶人家裡,他們的孩子竟把我擦得很乾凈,呵護我,最後,我被藏到他的儲存罐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元硬幣的經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元硬幣的經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