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柯岩之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柯岩之旅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10月6日,我和姐姐去了柯岩風景區。柯岩風景區是名勝古迹。 

 走進大門是一座大橋,橋下的水清澈見底,水裡的水草綠油油的,往裡走是一棵棵金黃的桂花樹,飄來陣陣香氣,桂花樹旁是一個大池,池裡養着觀光魚,池裡的小魚多麼的讓人心曠神怡。走着走着看見一處依山旁水的美景。那山有多麼的清秀挺拔,水倒映山,飛流而下的大瀑布,在瀑布周圍是無數個小水滴結合成了霧,瀑布旁邊風很大,小水滴都吹到了我的臉上了,聲音也很響轟隆隆。再往裡走有一座打石碑,上面寫了“我是紹興人”我和姐姐在石碑旁拍照,做紀念。繼續走是魯鎮,魯鎮是魯迅的家鄉舊紹興,魯鎮有許多娛樂館比如:堵銅錢。狂人日記等等,但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狂人日記,在門口是一張血盆大口的嘴裡面既恐怖又黑暗我嚇的不敢睜眼,讓我知道那是個食人部落,我們隨後來了傾斜小屋,整個世界都是傾斜的。

 這裡既有山水的自然美景也是魯迅的故鄉,是我們紹興人的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柯岩之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柯岩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