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地球的毀滅,是人類做的嗎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的毀滅,是人類做的嗎?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日,我看了一篇名為《地球的壽命》,讓我深受感悟,不知不覺,我進入了夢鄉……

  “這是哪?我又在哪裡?”我醒來發現,我身處在一片草原上,不,那不是草原,而是以片已經燒焦的遼闊草原。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陣燒焦味。聽見的是“噼里啪啦”的燒焦聲。我站來,發現城市已經毀滅,家園已經遭到破壞,人們在不停地吶喊:“救命啊!誰能救救我啊!”聽見這哭聲和叫聲,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,朝着廢墟跑去。

  在廢墟中,我救起一位老人,他站起來,先是啜泣了一下,然後擦乾眼淚,說:“你是誰?為什麼在這裡?”我只好吞吞吐吐地說:“我也不知—知道。為什麼地球變成這樣呢?”老人只是“哦”的一聲,就語重心長地說:“說到底,都是我們人類找的孽啊!”我不解,問:“為什麼呢?”

  說到這裡,老人沉默了,過了些時侯,老人抬起頭來,說:“都是戰爭啊!2053年那一天,我是不會忘記的。那一天,正道我在家裡看電視時,幾個特種兵闖進我家,瘋狂地槍殺我的家人,我也被他們抓住了。過了幾天,他們又有一批兵進入了中國,開始了‘世界第三次戰爭’。”“嗯?那為什麼中國沒有反擊呢?”我問道,老人笑了笑,說:“中國,早在2040年成了各國的戰爭地點。除此之外,我們沒有珍惜環境,造成火山爆發。”說到這裡,老人身後的特種兵跑來,把老人給殺了,他們像惡魔一樣,把我抓走了。

  “啊!”哦,原來只是做夢。可是,如果人類在發動戰爭,不珍惜環境的話,那麼,我做的夢遲早會變成現實,可能還會更早,更早……

  初一:黃萬新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的毀滅,是人類做的嗎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的毀滅,是人類做的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