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地球的毀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的毀滅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聽過一個自編童話故事:宇宙離開了一家整容院,專給星球整容有一天,星球來整容,其他星球非常驚訝,才46億歲的地球怎麼會這麼老?地球像其他星球說明是因為人類才會變成這樣。其他星球不約而同的發出一聲驚嘆。這時,報告出來了,地球小姐由於皮膚潰爛,失去細胞活力,已經無法整容。地球愣了一下,就消失在天際中。

  聽完這個故事:我想嘆一口氣,這個故事說得希望不要實現,可是現在人類破壞的環境已經阻擋不了了!原來的地球擁有浩瀚的海洋,奔騰的江河,巍峨的高山茂密的林海,可愛的動物,還繁衍了一代代優秀的兒女——人類;地球還供給我們乾淨的水和適宜的溫度,讓我們呼吸新鮮氧氣,可以說是無微不至了!可是有些人釋放出黑煙,甚至出現沙漠,污染河流等水資源。更可惡的是,他們破壞原始森林,驚跑可愛的動物,還互相殘殺,打起仗來…。

  近幾年來,人類污染環境十分嚴重,大自然也報復了我們:地震,洪水,冰災等災害不斷出現。

  通過這個故事,我明白了:一定要善待別人,要不然就有人報復你。就像人類破壞環境,環境也報復了我們,我希望同學們記住這條啟示:善待別人等於尊重自己。

  新疆石河子市一小三年級:吳逸涵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的毀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的毀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