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秋天的樹葉千姿百態,色彩斑斕,為秋天增添了絢麗的光彩,美麗極了!一片片樹葉從枝頭紛紛揚揚地落下來,好象在向我頻頻招手。逐漸枯黃的樹葉經不住風吹雨打,一片片、一葉葉飄落在校園裡,飄落在街道上,飄向大地。

   我漫步在校園裡,在銀杏樹下觀察銀杏樹葉。忽然,一片銀杏樹葉落到我的頭上,用手一摸,那調皮的小東西一溜煙逃走了。我撿起它,仔細地打量着這小東西。銀杏樹葉春夏季是綠油油的,一到秋天,便會和其它樹葉一樣,慢慢變黃,可它是檸檬黃,在一大片樹中十分醒目。它長得也十分與眾不同,一般有三四瓣,而且不易分出,它的形狀和一把小扇子差不多,倒過來看又好似一條裙子,裙子邊緣有一條深褐色的花紋,仔細看,葉子邊緣有些波浪。它的脈絡不很清晰,摸也摸不出。它很薄,摸上去又滑又涼,舒服極了!不僅這樣,樹葉還能做葯呢!如果把一排銀杏樹集中在一起,那才叫美呢!秋風一吹,從遠處望去,銀杏樹在有節奏地跳舞,一棵接一棵,猶如大海的波浪,向前涌去。走近看,一片片銀杏樹葉上下飛舞,好象扇子在為你扇風。

   校園的梧桐樹葉褪去了綠色,金黃的樹葉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逐漸枯萎。一陣微風吹來,樹葉“沙沙”地向大樹告別,然後像一隻只黃蝴蝶似的,打着轉飄落在大地上。

   夕陽西下,樹葉摩擦的聲音交織成美妙的交響曲,彷彿在與我們依依惜別。多美的秋天啊!多美的秋天的樹葉啊!

   我愛秋天,更愛這裝點秋天的樹葉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