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,他有一個最醒目的標誌,那就是那一簇簇各式各樣、五顏六色的樹葉,讓人們眼花繚亂。 

  樹葉的顏色非常有趣,山上那一棵棵楓樹,布滿了火一樣紅的楓葉,把雄偉的大山打扮得如“火焰”一般,不由得想起了唐代大詩人杜牧的詩句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與二月花。”多麼可愛的紅色啊!可樹葉為什麼這樣紅呢?也許是他們太開心了,把臉蛋都給笑紅了。秋天的紅葉是最燦爛的,但秋天的黃葉也不示弱,暗暗的跟它“較量”。地上那一片片黃葉,彷彿是一塊巨大的地毯,緊緊地蓋在大地上,人們踩上去軟綿綿的可舒服了!黃葉,又彷彿是太陽公公的使者,特地來探訪地球,來看看秋姑娘是如何打扮地球的。黃葉又彷彿是一個化妝師,把地球打扮得如金子一般耀眼。而在這景色迷人的秋天裡,還殘留着那一絲春的氣息。在樹林深處,還有着那一絲絲的綠色,那就是四季常青的松樹,他挺着胸,昂着頭,筆直的站在哪兒。就象穿着一身綠色軍裝的警察,守護着這美麗的大森林。 

  走在黃色的地毯上,看着那火紅的楓葉,拾起一片悄悄收藏,讓秋天永遠向我們微笑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