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不是“女流之輩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是“女流之輩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古往今來,哪個國家重用過女人?除了武則天、花木蘭、穆桂英,又有哪個女人得到了每個男人的稱讚呢?人們從來就是重男輕女,男人總是瞧不起女人,連某些老師都說男孩子聰明伶俐,是一塊讀書的材料。

  但是我可不這樣認為。女孩子不但乖巧聽話,而且會體貼別人孝順父母,腦袋瓜也不比男孩差。

  比如說在這個學期的育苗杯奧數競賽中,絕大部分同學對賽前預測都認為已經是五年級了,男生的智力水平比女生的高,這次競賽男生的成績一定比女生好。但是結果出乎他們以外,全年級只有4人得到100分,其中有2名男生,2名女生,男生分別是周?宇和熊良傑,女生是我和潘遠艷。當老師把我們的名字重複了一遍時,有一位男生驚呼道:“啊?居然有2名女生!和我們男生的人數相等!”我用輕蔑的目光看了看那位男生,驕傲地說:“女生並不比男生差。”

  還有一次,我和一個男生打籃球,但那男生不願意跟我一起打,我說:“難道女生比男生差嗎?”這一句話把他問得啞口無言。打籃球這運動我並不在行,按道理說,我應該輸給他,但是我竟贏了!那男同學的朋友問他:“你贏了那女生了吧!”那男同學喪氣地搖搖頭,他的朋友卻說:“你居然輸給一個女流之輩。”我當時差一點壓不住心中的怒火,很想大聲的說:“你們不能這要污辱我們,我們女生不是女流之輩!”

  一件件真人真事,令我十分憤怒,男孩竟這麼嘲笑女孩,男女本來就平等嘛,女孩子也不比男孩子少根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是“女流之輩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是“女流之輩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