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睡懶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睡懶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終於熬到星期天了,我可以好好的睡一個懶覺了。要知道在上學的那段日子,我老早就要起床了,大概在六點五十分左右,媽媽就會催促我起床。要不然的話,媽媽的嘮叨聲跟復讀機似的,老是重複着:快點起床!要遲到了!

  這不,難得一個星期里只有星期天不用上學,星期六要上興趣班。可憐的我,只剩下星期天才能睡一會兒懶覺。我得好好補補這一個星期所缺失的覺。我一覺睡到大天亮。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,只見外面的太陽光線已經透過窗帘照射到我的小床上了,暖洋洋的,更舒服了。不過,我還是沒有起床,我仍然賴在床上,享受着這溫暖的陽光。是一種多麼愜意的生活呀!只可惜,我一個星期只能享受這麼一天。對於我來說,這一天顯得多麼的珍貴呀!我一定要好好享受!我繼續躺在床上,即使我已經沒有什麼睡意了,我還是要賴在床上。

  我又睡了一會兒,慢慢地我迷迷糊糊地又睡著了。我進入了甜美的夢,夢中我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無拘無束地生活着,這種生活真好。我正享受着哩!忽然,被媽媽的叫喊聲驚醒了。媽媽又在一旁催我快點起床了。哎!可憐的娃,我只能乖乖地起床,那種美好的生活,只能在夢境中實現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睡懶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睡懶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