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睡懶覺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睡懶覺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愛睡懶覺的爸爸

  吉林省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

  景添琪

我的爸爸是一名司機,他長着一張圓圓的臉,一對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小小的眼睛。高鼻樑,並且還自稱“美國大鼻子。”一看長相,就知道他不是一個勤快人。

說起爸爸愛睡懶覺,還真得慢慢講起。平時爸爸總是在快到點上班的時候才起來,他們是八點半上班而爸爸總是在八點的時候起床,每天媽媽都很生氣的喊爸爸起床,爸爸還是很不情願的起來。起來后慢慢悠悠的穿衣服、洗漱,有的時候連早飯都不吃。

這一天是雙休日,已經9點了,爸爸還在睡大覺。媽媽說:“快,起床了!吃飯了!”“忙啥,趕趟!”爸爸懶洋洋地回答着。“你總是不着急,你就不怕遲到挨批評?”“沒事,大家都這樣。”在媽媽一再督促下,爸爸才慢吞吞地坐了起來。可是等媽媽剛一離開卧室,他又躺了下去。媽媽急了,把冰箱里凍好的一塊冰塊拿了出來,掀開爸爸的睡衣把冰塊放到爸爸的肚子上。“啊!”爸爸尖叫了一聲,說:“我起來!我起來!”於是只好乖乖地穿上了衣服。

看,這就是我的爸爸,一個愛睡懶覺的爸爸!

  指導教師:郭長志

您正在瀏覽: 愛睡懶覺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睡懶覺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