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生氣的一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氣的一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的心情糟透了。

  今天,英語、書法、美術都只得了5分4星。所以,自然全班每人減15分,三篇作文。

  在夕會課時,老師發試卷,可竟又有人說話。於是老師便大發雷霆,訓了我們很長時間(雖然沒有特指我,但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)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覺得一切都變得冷漠、無趣、沒一點生機:行人被無情的風吹得瑟瑟發抖,臉上漸漸顯現出苦惱的表情;原來喜歡在路邊手舞足蹈,唱歌賣藝的人呢?都找來了一個音響放些音樂。在我耳里,和那些人唱的歌比起來,它是一隻只烏鴉在叫;路邊的一棵棵大樹的葉子紛紛落下,只剩一個個光禿禿的樹榦。那些樹榦就好像一個個母親,葉子就像一群孩子離開了母親,將母親一個人丟在家鄉。母親想讓孩子來讓她煥然一新,可是,她的孩子們卻個個“背井離鄉”離開了她。

  今天,我認為這是世界上最冷漠的一天。

  三年級:就簡簡單單

您正在瀏覽: 生氣的一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氣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