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睡懶覺的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睡懶覺的我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,一個普通的小女孩,每天看起來總是懶洋洋的,為什麼呢?要怪只能怪我那愛睡懶覺的習慣了。這個習慣還讓我出了不少的丑呢? 

  不說別的,就說星期五吧。 

  那天,我睡得正香,還在夢裡與周公見面呢,媽媽就大叫了:“敏敏,快起床,別睡懶覺了。”我一翻身,腳一蹬,抱住枕頭,不耐煩哼了一聲,又繼續在夢鄉遨遊了。媽媽不高興地推了推我說:“你到底起不起床?你今天掃地哦!”“嗯,再睡一會兒嘛!”我用枕頭遮住了耳朵。“你再不起床就遲到了!”媽媽用“河東獅吼”向我咆哮道。“哎呀,知道了,煩不煩?”我生氣地說。媽媽叫道:“你快起床,不然衣架伺候!”我跳起來說:“你就會用這招逼我。”老媽說:“你看看幾點了?”我乍一看,呀!7:10分了,我慌忙穿上校服,吃完早餐,連鏡子都沒照就坐車到了學校,可我頭髮沒梳,衣領沒擺好,扣子沒扣對齊,路人見我都指指點點,哈哈大笑。到了學校,同學們見了我都笑彎了腰,我才知道出醜了。 

  唉,誰讓我那麼愛睡懶覺呢,沒辦法嘍!

您正在瀏覽: 愛睡懶覺的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睡懶覺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