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帕帝羅克的魔法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帕帝羅克的魔法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帕帝羅克本來是有和聖誕老人爺爺一起送禮物到每家每戶的。只是他太調皮了,那是他剛剛拿到執照,第一次和聖誕老人一起出去發禮物。聖誕老人想讓帕帝羅克歷練歷練,就讓他進去把孩子們的禮物裝在襪子里。

  帕帝羅克進去以後,把禮物放到了襪子里,卻聽到“咚”一聲,禮物掉在了地上,原來是襪子破了一個大洞。帕帝羅克想:這怎麼行呢?孩子早上在襪子里找不到禮物,會認為聖誕老人把他給忘了的。於是他用自己的魔法把孩子的襪子補好了。但是他的魔法很耗費力氣,他補好以後竟然連飛的力氣也沒有了,累得落在地上了昏倒了。

  聖誕老人等不到他,又怕送禮物遲到,只能自己一個人去送,回來的時候再接他。但是帕帝羅克卻沒有通過這次實習而失去了和聖誕老人搭檔的機會,可是他還是覺得很值得:“至少我幫助了一個可能會傷心的孩子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帕帝羅克的魔法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帕帝羅克的魔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