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“瓶底抽紙”遊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“瓶底抽紙”遊戲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趣的“瓶底抽紙”遊戲 

 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詹荃鋒 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咦,哪裡傳來的笑聲?哦,原來是老師在教同學們做有趣的“瓶底抽紙”遊戲。老師說:“遊戲規則是:把紙從瓶底抽出來,不準用手,瓶子不能倒下,看看誰能成功。” 

  大家聽了,有的眉飛色舞地說:“從瓶底抽出紙來簡直就是張飛吃豆芽——小菜一碟呀”,有的撅起小說:“我可不會。” 

  第一個上場的是蔡心雨,她走上了講台,兩隻手捏住紙的一端,小心翼翼的拉着,簡直像蝸牛爬動。只聽黃嘯昂不耐煩地說道:“你要拉到猴年馬月呀!”蔡心雨失了信心,瓶子倒下了,她很快就敗下陣來,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座位。 

  第二個上場的是齊騰飛,他趾高氣揚的走到了講台上,不慌不忙的把紙的一端捲成一個紙筒,借住紙筒的力量把瓶子推了出去,很快的把紙抽了出來。“我成功了!”他高興地叫了起來,同學們目蹬口呆。老師表揚他真聰明,同學們向他投去羨慕的目光。 

  “還有什麼別的辦法嗎?”老師問。黃嘯昂又走了上來。老師以為他有什麼好辦法,沒想到他卻說:“拿個炸彈把瓶子炸飛不就成了嗎。”同學們捧腹大笑起來。老師接著說:“也許我們可以讓瓶子‘彈’起來或者‘跳’起來。”雷婧薇急忙說:“可以敲桌子呀”老師讓她來試一下。只見她走上講台,手拍着桌子,可是她的力氣太小,瓶子最終還是倒了。 

   “詹荃鋒!”老師叫到我了,我走上講台,右手握起拳頭用力地敲着桌子,只見瓶子跳了一下,我左手迅速地抽出紙來。“我也成功了”我高興的叫了起來。 

  老師說:“成功只屬愛動腦筋的孩子。”這個遊戲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只要你努力,就一定能成功。(指導教師 丁銘軍)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“瓶底抽紙”遊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“瓶底抽紙”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