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真想睡懶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想睡懶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人每天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,而小明像沒占夠便宜似的,總要比別人多睡一會。 

  今天,作業特別多,這可要了小明的小命了,他往常每天八點就睡,打呼嚕時像一頭豬,結果每天早上鄰居都要問:“你們昨天晚上聽見豬叫了嗎?”讓小明臉紅得像胡蘿蔔。而今天小明做作業做到12點才睡,結果第二天一直睡到七點半才起床。小明起床一看鬧鐘,連忙抓起校服和書包,嘴銜着麵包,直往學校趕。 

  終於到了學校,正好,這時上課鈴聲響了,課上,小明昏昏欲睡,結果被老師點了好幾次名。小明為了使自己保持清醒狀態,於是便用自己的左手掐自己的右手,可是掐得太重了,小明疼得叫了起來,把教室里的同學都嚇了一跳。老師見了,狠狠地瞪了小明一眼,還批評了小明。可小明實在是太累了,小明聽着聽着,睡著了,還打起了呼嚕,把老師氣得兩眼發紅,讓小明的家長到學校來一趟。回到家,小明挨了一頓“竹筍烤肉”。被打得渾身青一塊紫一塊,再加上他的兩個黑眼圈,他差不多可以被當成熊貓抓進動物園了。小明挨打以後,還是兩個眼皮打架,如果他不是在聽爸媽訓話,他一定會不顧一切的衝進卧室睡覺。 

  哎,可憐的小明真想睡個懶覺!

您正在瀏覽: 真想睡懶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想睡懶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