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睡懶覺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睡懶覺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爸爸什麼都好,烏黑的頭髮,高高的身子,黑黑的大眼睛……就是愛睡懶覺。他這懶勁,簡直讓人受不了!周一到周五,每天媽媽叫他起床,他總是賴在床上,直到上班快遲到了,才像消防隊員一樣,從床上蹦下來,匆匆忙忙出門。一到周末,那就更不用說了。周末早上,他總是讓我先起床,說要養成早起早睡得好習慣。可剛把我叫起來,他自己卻又呼呼大睡。到了晚上,總是催我上床睡覺,而他自己卻又在打電腦。我想:老師不是說大人要給小孩做榜樣嗎?可現在卻顛倒了,小孩卻給大人做榜樣。我可真不服氣! 

  不過,一件意外的事卻讓我改變了爸爸的看法,昨天深夜,我起來上廁所,無意中發現書房的燈還亮着。我過去一看,原來爸爸還在打電腦,再仔細一看,爸爸正在網上與國外客戶洽談業務。因為中國與國外有時差,有些業務只能晚上甚至半夜做。怪不得爸爸每天早上起步來。 

  現在,我就很體諒爸爸的工作。今天我讓爸爸多睡一會,自己起床,不吵醒爸爸。 

  我愛爸爸,愛我的“懶”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睡懶覺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睡懶覺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