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睡懶覺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睡懶覺的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着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一張櫻桃小嘴,看上去是個乖巧的孩子,可我有一個壞毛病那就是——愛睡懶覺,媽媽為此十分苦惱。

  每逢星期日,小鬧鐘“叮鈴鈴”地響了,可我仍然呼呼大睡,耳朵就像有一層隔音膜似的,再響的小鬧鐘也失去了它的威力,媽媽不是喊就是揉,還使勁兒揪我,我這才不情願地扭扭惺松的睡眼,可轉過身又去睡了。媽媽沒法了,掀開被子,我一打哆嗦,想睜開眼睛,可眼皮又耷拉了下來。我挺了挺腰板,不得不起床了。媽媽把一大堆衣服扔過來,叫我自己穿。我眯着眼睛,隨便拿起一件胡亂地套。穿好了之後,我站在鏡子前瞧一瞧,呀!這摸樣可嚇死我了!不是衣服扣錯了扣子,就是褲子穿反了,頭髮也亂七八糟,扎辮子的頭繩也掉了,像是做了個“爆炸頭”,活像一個“野人”。媽媽好不容易把我這個“野人”變成了一個正常人。

  由於要趕興趣班時間,接着,我又馬馬虎虎地洗臉、刷牙、吃早飯。忽然,爸爸媽媽笑了起來,原來我的嘴角還留着牙膏沫。我才不顧他們笑呢,因為時間來不及了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愛睡懶覺的我。我知道睡懶覺不好,不管上學、上興趣班,每天都急急忙忙的,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,做做一個早睡早起的好孩子。

 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三年級:杜佳蓉

您正在瀏覽: 愛睡懶覺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睡懶覺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