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上小學后第一次睡懶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小學后第一次睡懶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從上了小學之後,我就從來也沒睡過一次懶覺了,記得以前小時侯,經常睡懶覺,已經舉不勝舉了,但進入緊張的小學學習后,不僅沒的睡懶覺,還要每天很早起床。 

  星期天的早晨,我起不了床,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睡得太晚,眼睛好像用膠水粘住了一樣,睜也睜不開。過了一會兒,我媽媽親切地叫我:“志堯,起床,快去做作業。”我有氣無力地說:“媽媽,今天是星期日,就讓我多睡一會吧!”媽媽嚴厲的說:"不行,你還有一篇周記沒打到網上,還要做自己的作業呢!”而我假裝沒聽到。 

  我轉過頭,一合上眼就馬上睡著了,隱隱約約中聽到了腳步聲,正向我這兒走來,不一會兒我感覺到全身涼冰冰的,我馬上驚醒了,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,媽媽竟然把我的被子抽掉了,我立即把被子拉了回來,媽媽說:“起床吧,不要在被窩裡躺着,出來做一運動也可以的呀,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,既可以讓你起床,又可以鍛煉身體,你也不一直希望讓自己的身體更加強壯嗎?”我被這番話給打動了,剛要穿衣服,又想:這是我從上小學後有機會睡懶覺,我絕對不能失去這個好機會。 

  我又爬回了小床內,一頭倒了下去。正在這時,爸爸來了,他說:“兒子,你是不是還想睡,好吧,你睡吧!”我高興的合上了眼睛。爸爸把媽媽拉到門外說:“你當媽媽的也應該答應一下他的要求。”媽媽也只好勉強的答應了。 

  睡懶覺的願望終於如願以償的實現了,這也是我百折不饒得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小學后第一次睡懶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小學后第一次睡懶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