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幼兒園時,我想當一名與死神搶人的醫生,因為我那時候看了一部醫療主題的電視劇,覺得醫生像天使一樣,從死神那裡搶生命,有時面對非常大的風險也毫不畏懼,真的很有愛心並且偉大。有了這個夢想以後,我天天看跟醫療有關的書籍和紀錄片,讓自己有堅實的基礎。

  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我有了一個新的夢想,當一名畫術精湛的漫畫家,因為那時的我深深迷上了玄幻漫畫,自己也想擁有這樣的美術功底,並且還想:要是我當上漫畫家,那我的作品能被更多人看到,到時候我的粉絲可以把我畫的書一本一本收藏起來,還會去找我簽名。於是我開起了魔鬼般的練習之路,有一次我為了畫一個角色的髮型苦苦練了兩周。

  到了二年級,我從看漫畫轉變成看小說,我覺得又想當玄幻小說家了,我覺得得讓漫畫家輕鬆輕鬆,因為現在大部分漫畫都是原創的,編劇情很燒腦,還不如直接給他內容,只讓他畫。而且,看那些玄幻小說讓我非常爽,在那個玄幻世界里,你可以把不可能化為可能,比如你在現實世界中不能飛,但在玄幻世界中可以飛。這樣難道不讓我喜歡么?定了這個目標,我每天都在閱讀玄幻小說,還常常寫一些練筆。偷偷告訴你,我已經想好第一部小說怎麼寫了,請期待小作家的故事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