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喂金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喂金魚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是星期天。我有好久都沒有照顧我的小金魚了。平時,都是媽媽在照顧着它們,給它們餵魚食。我想,我的這三條小金魚一定跟媽媽混得很熟了吧!都快不認識我了吧!為了增進和小金魚的感情,我決定今天的魚食由我親自來餵養。

  我從柜子里拿出魚飼料,拿了大概七、八顆的魚飼料就扔到了盆里。魚兒們一聞到魚飼料的氣味,馬上就游過來了。挺機靈的小魚兒呀!只見那條灰不溜秋的小魚最精明了,搶的速度也最快了。它立馬仰起頭,嘴巴一張,就把那顆魚飼料吞到了嘴裡去了。接着,又來搶第二顆。而另外兩條的紅色的小金魚,相對於那條灰色的,感覺笨拙一點,它們吃了好半天,才吞進去一顆,還要一條紅金魚,更笨,吃了半天也沒有遲到。於是,它就放棄了,自顧自地游開了。難道它就肚子不餓嗎?我感到很納悶。反正,我是給你們吃過飯了。至於你們吃不吃,是你們自己的事情了。

  很快,我給它們放的魚飼料很快就被吃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喂金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喂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