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買蔬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蔬菜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買蔬菜 標籤:蔬菜作文 蔬菜王國作文

  星期天的下午,爸爸說:“我們到蔬菜批發市場去買些蔬菜來,下個星期可以吃的。”

  於是,爸爸開車。不一會兒,我們就到了蔬菜批發市場。那裡來買菜的人還真是絡繹不絕的。我們沿着斜坡往下走,這裡一個一個攤位擺放着一些常見的蔬菜,有萵苣,有芹菜,有土豆,有捲心菜,有胡蘿蔔,有番薯,還有……爸爸先在一個攤位前停了下來,問道:“芹菜多少錢?”那個人說:“三元五角。”可能是爸爸覺得貴了一點。於是,我們又往裡面走去,爸爸又在一個攤位前停了下來,問道:“這個芹菜多少錢?”那個老闆說:“三元錢。”於是,爸爸就開始挑選起芹菜來,爸爸買了好大一捧,夠吃好幾天的了。接着,爸爸又在這個攤位里買了些萵苣,土豆,還有菠菜。我們付好了錢,又繼續前行。來到了一位賣筍的攤位前,爸爸挑選了一些筍,就買了下來。這個時候,我們的蔬菜已經有好大一袋了。爸爸看看差不多了,我們就不買了。

  爸爸拎着一大袋的蔬菜,放到了車子里。我還提了一下,還真夠沉的 ,這麼多的菜,夠我們吃一個星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買蔬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蔬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