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來了,它烤乾了春的足跡,葉笑了,笑醒了夏,送走了春,當蟬在樹頭上歡歌,春走了…… 

  荷花開的時侯,夏也來了,翠綠的托盤襯出火紅的花,淡粉的蓮在水中蕩漾,此時,綠樹成蔭,鳥語花香,好似一副夏的長卷,繪出了夏的風采。正如王維所作:草木知春不久歸,萬般紅紫斗紛飛。 

  時近正午,天高雲淡,刺眼的光芒照耀着大地,垂柳沉下頭去,毫無精神,如同犯了錯的孩童,正理着頭,把緋紅的小臉藏在懷裡呢! 

  此時,百鳥歸林,落霞變作輕紗,輕柔的披在了可愛的小鳥身上,霎時,大地變了色,繽紛色彩唯有那火燒雲,把大地映的通紅,當太陽扔出最後一片火燒雲時,從地平線上轟然塌陷。 

  清涼的夏夜,送走了暑熱,天空中附着幾片薄雲,好似少女絕輕的鵝絨圍領,微風漸漸飄起,伴着送走冬的柳絮,也送走了春的足跡,而樹冠如像一把大傘,擋去了暑熱,帶回清涼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