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

 浙江省 新昌南明小學四年級(4)班 章琦   炎炎的夏日到了,大地被太陽烤着,滾燙滾燙的。洒水車儘管拚命地洒水,但一到地上便成了“白白的霧氣”。 

  這時,人們會想出許多辦法,讓自己涼快點。有的人會去納涼,在那裡找幾個朋友,聊聊天。有的人可能會用冰涼的水洗臉,讓微風吹過你的臉旁。但我覺得在空調房裡看夏天,聽夏天是再美不過了。

  看,那棵大樹在炎炎烈日下,毅然那樣高大挺拔,微風吹過,好像在向過路人招手呢。再看那條小狗,一邊拚命的喝水,一邊不斷地伸出舌頭。勞動的人們,忘我的工作着,被太陽無情地曬着。

  傍晚的草地上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,深綠的,淡綠的,新綠的……草地上的人可多了,有的人在草地上盡情的踢幾腳球,有的在草地上打幾個滾,還有的在草地上奔跑着,跳躍着。風輕悄悄的,草軟綿綿的。聽一聽,鳥兒唱着清脆悅耳的歌,一隻鳥起了個“調”,其他的鳥便開始齊唱了,真像一場大型演唱會。

  荷池裡,荷花被晚霞映紅了。白荷花從茂密的荷葉中冒出來,有的已經盛開了,露出嫩黃色的蓮蓬,像一隻小碗,裡面滾動着水珠。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。有的還是花骨朵,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。各種各樣的荷花一朵比一朵美,如果這是一幅畫,那是一幅多美的畫。

  夏天是炎熱的,也是熱情的,我喜歡夏,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。

  

  指導教師:俞曉紅

您正在瀏覽: 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