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發燒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燒葯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發燒葯 標籤:發燒作文

  下課的時候才知道外面是真冷啊,我穿的也挺多了,厚厚的棉襖,棉褲,還有棉鞋,但是還是能感覺到風把棉衣都穿透了,渾身都哆嗦,心裡只想快點回家。

  吃過飯後,感覺嗓子也很疼,真的好難受啊,腿也沒有力氣,只是睡覺但是躺下了又睡不着,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,原來是發燒了,得吃發燒葯了,要不然明天也沒有辦法睡覺了。

  媽媽說給我買退燒藥,以前我發燒也吃那個退燒藥,叫安瑞克,我心裡也是半信半疑,早就不記得小時候吃發燒葯的事情了,既然媽媽說好使,那就吃吧,我也沒有別的選擇了。

  媽媽說吃過葯以後會感覺熱,我想都已經發燒了,熱就熱吧,吃過葯以後我就躺着了,平常我都要看會書再睡的,還要寫一篇日記和作文,可是現在真的太難受了,也不能做其他的事情了。

  晚上不像之前一樣睡不好了,還能睡得比較好了,媽媽怕我再感冒又給我買了退燒的葯,是布洛芬顆粒,晚上果然又發燒了,我趕緊吃上了退燒藥,吃起來甜甜的,還買了體溫計,這樣可以隨時關注着我的體溫了,萬一還是不退燒的話,就還得吃退燒藥或者去醫院了,好在退燒了。

  冬天真冷啊,以後出去我一定要多穿,不感冒,不讓自己難受,也不讓媽媽擔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發燒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燒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