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愛我,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愛我,我愛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隨着歲月車輪的滾動,我從丫丫學語的幼兒變成了充滿幻想的少年,媽媽愛的乳汁使我回味甜甜的。記得我常依偎在媽媽的身旁撒嬌。我生病時,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。時光流逝,皺紋悄悄地爬上了媽媽那泛着紅暈的面頰,斑斑白髮染白了媽媽的兩鬢。操碎了心的媽媽也需要關心。

  暑假裡,媽媽生病了。我立即請來正在做飯的爸爸。確定媽媽發燒后,我把媽媽送上了床。我看見媽媽雙眉緊鎖,忍受着頭暈、頭痛,我心痛極了,恨不得為媽媽分擔一些痛苦。忽然,我機靈一動,給媽媽講起了笑話:“一個小孩傷痛哭得厲害,母親比小孩哭得還傷心,請問,父親怎麽辦?”媽媽勉強地笑了笑,可是從她無力的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媽媽還是很難受的。“對了,媽媽,我給您按摩吧!”我雙手攥拳,在媽媽肩上敲打着,還不時揉一揉。可是不一會兒,我的手就酸了,胳膊也麻了。我想起媽媽家裡家外地忙乎,任勞任怨,絲毫沒有埋怨什麼,我是媽媽的好女兒,怎麽能才為媽媽按摩這麽一小會兒就叫苦呢。想到這裡,我又按摩起來。

  臨近中午,我的肚子開始唱“空城計”了。聽到爸爸叫我吃飯,我衝出卧室,奔向餐桌,打算美美地飽餐一頓。望着美味佳肴,想到躺在床上的媽媽,我趕快端上飯碗,夾上媽媽愛吃的菜,走進了卧室。望着媽媽凌亂的頭髮,憔悴的面容,我多麽想變成一粒靈丹妙藥,為媽媽驅走病魔啊!

  媽媽愛我,我愛媽媽。我和媽媽就是這樣心連着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愛我,我愛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愛我,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