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象個寶……”,這是我會唱的第一首歌。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。有媽媽的孩子多幸福,我深深愛着我的媽媽。

  我媽媽是一位老師,天生殘疾,從我記事起,就體味到了媽媽的艱辛,每當媽媽看電視和雜誌時,看廣告的時候最多,因為媽媽要在眾多的廣告中尋求治療信息,那是為了我智障的哥哥,為把他的病治好,媽媽省吃儉用,到處尋醫問葯,收集廣告,問詢醫生…….然後利用假期去給哥哥治病,我家有好多好多CT片子,那是給哥哥看病的記錄,媽媽說:只要有一線希望都去爭取,永不放棄。這就是我的媽媽,這就是一顆慈母的心啊!

  有一次為給哥哥打針,媽媽跑了近2個月時間,找了好幾家大醫院.但是哥哥的病還是沒有效果。為了給哥哥看病,家裡的錢都花光了,還欠下了很多債.媽媽那本來並不健康的身軀變得更加消瘦了,臉上不知什麼時候又悄悄爬上了幾多皺紋。  我慢慢長大了,家裡的負擔也越來越重了,為了能夠讓我們生活的好一點,儘早還債.媽媽白天開幼兒園,晚上開課後輔導班,等學生走了以後,媽媽又開始輔導我。一天下來,媽媽累的嗓子連話都說不出來了,有幾次站起來差點摔倒,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,偷偷的哭了好多次。

  媽媽實在是太辛苦了,為了我們這個家付出的太多太多了。媽媽雖沒有漂亮的外表,沒有健全的身體,但媽媽付出的辛勞比健全人不知多多少倍,媽媽追求美的心愿是那麼的渴望,我曾看見媽媽看着一些時裝羨慕的露出笑容,可那只是看一看,短暫的滿足一下心裡慾望,我知道媽媽捨不得買,她要把省下的錢給哥哥看病,為我上學支取費用。 媽媽在我的心中是最完美的,最偉大的.最無私的。從媽媽身上我讀懂了自信和堅強,自愛和奉獻。等我長大以後,一定會讓媽媽生活的很幸福.用我學到的知識回報媽媽對我恩重如山的大愛,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驕傲,我愛我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