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是一位中學教師,她個子不高,一頭烏黑的長發,還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。她的笑容很迷人,看着它有一種溫馨的感覺。

  媽媽是個平凡的人,她的關懷與照顧伴隨着我長大。

  有一年冬天,在姥姥家,我感冒了,覺得頭重腳輕,全身發冷,四肢無力,難受極了。由於姥姥家是一個偏僻的小山村,交通不便,連個小診所也沒有。看着我難受的樣子,媽媽二話沒說,給我穿好衣服,背起我就向臨村的一個診所走去。天上下着鵝毛大雪媽媽艱難地行走着,有幾次媽媽差點摔倒,雪下的天昏地暗忽忽的北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,媽媽的呼吸越來越急促,腳步漸漸慢了下來。我央求媽媽把我放下,可媽媽堅決不肯。趴在媽媽的後背上,我的眼睛濕潤了,淚水奪眶而出。媽媽搖搖晃晃的背着我走了5里的路程。到了診所,媽媽的衣服都被汗水打濕了,由於及時打了點滴,我的高燒退了下來。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,我的病好了。這不正是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