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收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醫院檢查牙齒。雖然我們只是去看了看牙齒。但在這次看牙過程中,也讓我收穫了不少。

  在這次看牙的過程中,也發生了一些事情。當然,這件事情也是跟爸爸有關係的。沒想到爸爸堂堂一個三尺男兒,竟然還怕疼。因為爸爸本來想要把自己缺的牙齒補一下。但是,補牙齒之前,是需要先磨牙的。這個我就比較有經驗了,因為我也補過牙齒,那是因為我長蛀牙了,在蛀牙上有幾個洞,為了填補這個洞,就需要補牙齒。雖說補牙不怎麼痛,但多少肯定是有一點的。當爸爸問醫生痛不痛的時候,我覺得這個問題真的是好搞笑的。怎麼爸爸也會怕那麼一點點的疼痛呢?

  我覺得我們都應該勇敢地面對,一點點的疼痛總是能忍受的吧!我剛才拔那顆碎片的時候,醫生弄了好久,雖然打了麻醉,但還是疼的,但我還是忍住了。我們都應該要勇敢地面對才對!

您正在瀏覽: 收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