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做家務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做家務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星期天,早上吃完飯以後,我就去寫作業了,寫完作業之後,我覺得自己閑的沒事做。忽然一想,平時媽媽什麼都不讓我做,現在我正好有時間了,可以幫助媽媽做家務了。

  我在廚房找到媽媽的時候,她正在洗碗。我把我想做家務的的心愿告訴媽媽以後,媽媽笑着說:“好啊,難得你想做一些家務活,那這些剩下來的碗都交給你了。”

  我聽了以後,挽起袖子就開始刷起碗來。其實這些家務活真的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,這些碗都十分的油膩,我洗碗的時候總是覺得沒有洗乾淨,一直洗了好幾遍才算完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做家務,我覺得這是一項十分繁重的活動,以後我要多幫助媽媽做一些家務,分擔她的重任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做家務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做家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