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做家務——搬蘋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做家務——搬蘋果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小到大,我經歷了很多第一次,今天我就說給你們聽聽我第一次搬蘋果的精力吧!

  中午,我放學回家,看見爸爸媽媽在吵架,吵得天翻地覆,聲音驚天動地,簡直讓人受不了了,我仔細一聽,原來媽媽在為爸爸沒有把蘋果摞起來而吵架。我看要是照這樣吵下去,中午我不但休息不成,而且他們還會越吵越凶。

  於是,我連忙跑到放蘋果的屋裡,準備把蘋果摞起來。剛開始,我傻乎乎的在那裡硬搬,可是蘋果太重了,怎麼也搬不起來,怎麼辦呢?我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:我先把蘋果一個一個拿出來,等到快拿完的時候,我把箱子摞上去,在把蘋果拿進箱子里。你一會兒,我就把蘋果摞成了一摞。當爸爸媽媽看見時,它們不但不吵了,還表揚了我。

  怎麼樣?我這第一次的功勞不小吧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做家務——搬蘋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做家務——搬蘋果 暫無評論